半个叶all,吃互攻,单篇单CP。
极地cp爱好者。
谁能写个周王给我,以身相许。

兴欣 突然的段子

抖掉了一个梗,加上,可以说题目应该是锐哥的兴欣大冒险了,他真可爱!




方锐和姑娘们看电影,勤俭持家地把没吃完的爆米花带了回来,请大家分食。

凑到叶修面前了,他拿了一颗,嚼了之后说:“这爆米花的口感就像你这个人一样。”

“什么,甜吗?”

“不,很皮。”

“哈?”他一头雾水。

叶修也愣了一下,然后搞明白:“你们那儿没有‘皮’的这种用法?瓜子花生之类的受潮,不脆了,叫‘皮’。”

方锐无语:“没有,没能领会您的双关,真不好意思。”

“很尴尬。”叶修说,仍然是一脸淡定,转身继续打游戏了。

 

 

方锐为什么会和姑娘们一起去看电影?

大概是没有人比他更会和女孩子打交道吧。

嘴甜得哦,老板娘,沐姐姐,小唐妹子,各个都是小仙女。

当她们遇到电影票搞活动买一送一多出一张时,头一个想到临幸的就是方锐,他当仁不让,在所不辞。

这种活动因为职业选手的忙碌而稀少又珍贵,方锐回过神来,觉得应该显摆一下,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妹子们的青眼。

叶修手里握着苏沐橙专门给他泡的绿茶,说:“嗯?”

魏琛一脸痛苦地捣鼓着老板娘送他的老腰专用按摩仪,抬头:“啊?”

坐在椅子上享受苏式扎小辫的包子顽强地侧了侧头:“什么呀?”

老板娘买了一箱纸皮核桃,香甜好剥,独得了半箱的罗辑同学羞赧地把他的份也全贡献出来,然后迷惑地问方锐:“怎么啦?”

莫凡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抽屉肉眼可见地被隔壁苏沐橙的同款小零食塞满了,他没有理会方锐。

安文逸正在跟唐柔凑在一起请教某种保持手速的小训练,他离唐大美女很近,气氛友好和谐,一点都不用避讳。

方锐忿忿不平地寻找乔一帆。

乔一帆从茶水间里回来,带着三只保温杯,把其中一个捎带的放到唐柔的桌子上,唐柔向他露出了一个温暖和煦的笑容,和她平时礼貌矜持的微笑有着鲜明差别。又一只放到了苏沐橙的桌子上,她笑着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夸他“乖死了”。

方锐安静地坐回了自己的椅子上。

 

 

兴欣的女孩子是很多,笑傲全联盟,整体来说仍然阴阳失调,是大老爷们儿的聚集区。

男人有男人的秘密,不可告人的世界。

比如赛后的一次集体上厕所。

“哟,人不可貌相。”魏琛斜觑着叶修的下半身。

“滚吧。”叶修不客气地说,提好裤子过去洗手。

他又看方锐。

方锐突然脸皮薄,怒道:“老魏你怎么还没尿完,别是年纪大了前列腺疾病啊?”

成熟男人丝毫不为这种程度的垃圾话所动摇,不屑道:“你怕什么?没被人看过?”

“谁没事——靠!”机智的方锐及时反应过来了话里的陷阱,“说得像你经常被人看鸟似的,别吹了。”

魏琛悠然塞鸟入笼,一边拉裤链一边说:“总之还是有人端详过的,不像你们这些小年轻哟。”

“谁,”叶修已经咬住了一支烟,含糊道,“另一个喜欢上厕所时观摩同性下体的变态?”

“放屁!”

两个高段位资深猥琐流开始对打嘴炮,一个从年龄上来说还处于中级水准的选手见缝插针。

角落里的乔一帆悄悄涨红了脸,早就跌下神坛的前辈们现在排着队继续往阶梯底下摔。

 


女孩子的世界也很玄妙,傻瓜男性朋友们不懂。

有一天方锐从底楼的卫生间回训练室,神色惊惶,又有几分诡秘。他坐立不安了一会儿,叶修问:“凳子上长钉子了?”

他凑过去,向叶队长告密了。

叶修:“……”

方锐眨巴眼睛,说:“您提示一下?”

“你看到的你说去,关我什么事。”叶修后悔刚刚关心队员状态了。

“我不说,太猥琐了,而且要被恨死,”方锐抱胸,坚决,“你不能不说啊,要是过会儿其他人去看见……”

叶修抬手,“哎,沐橙。”

“怎么啦?”

“你跟小唐是不是有东西落在外头厕所了?”

苏沐橙奇怪:“没有吧,什么东西?”

唐柔戴着耳机专心训练呢,没注意这边的动静。

“不知道,方锐看见的。”叶修迅速甩锅。

方锐目瞪口呆,在苏沐橙不解的目光下,硬着头皮说:“就……就一个小玩具吧,看着就像你们女孩儿用的东西,我也不知道是啥。”

苏沐橙就过去看了一下,然后提着个小布袋回来,说:“可能是果果落下的,她昨天晚上过来睡,就在那边洗了下脸。”

“呃……哎……”方锐期期艾艾,似乎是对这个答案不太满意,但又不敢详细追究。

苏沐橙狐疑,盯着方锐,又看向叶修,后者早就继续专注游戏了,目不斜视,一脸正经。

然后她忽然想通了,开始笑,掏出手机给老板娘打电话。

“果果,你有个东西落在这边了,”她说,“那个震动玩具。”

方锐差点弹跳起来,万万没想到苏沐橙的境界竟然如此恐怖!

叶修按在键盘上的手略微停顿了一下,内心瀑布汗。

电话里的陈果也是大惊失色,话都说不清楚了:“什……什么玩意儿?”

“你的洗脸仪啊,卸妆的也在,我先给你收着。”苏沐橙说。

方锐再看了一眼已经被装在布袋里的小玩意儿,松了口气,说:“原来是洗脸仪啊。”

“你们以为是什么?”

“不知道!我没看清楚!”方锐立即说。

“我看都没看见,能以为是什么。”叶修镇定地撇清关系。

苏沐橙趴在桌子上笑,唐柔终于注意到了,问有什么事,俩姑娘凑在一起咬耳朵。

方锐不淡定了,感觉自己仿佛是被挂在墙头的战俘。他本来就是不想造成尴尬,明明他的内心光明正大,一点猥琐的念头都没有!可结果好像还是造成了这种误会。

唐柔听完了,有点哭笑不得,说:“哦,洗脸仪的外形是有点儿……”

苏沐橙连连摆手。

“果果买的那个牌子,以前好像确实是个生产女性情趣用品的公司,不怪人误会。”唐柔从容地说,落落大方。

“啊呀,还有这回事,”苏沐橙获得了没什么用的新知识,点头,“怪不得,我一直没买就是嫌它震得太厉害了。”

俩姑娘若无其事,就像聊着家常,而不是什么禁忌的、尴尬的内容。

方锐真正松了口气,干巴巴地说:“可以,不失本色,不忘初心了。”

女孩子又笑成一团,方锐冲唐柔抱拳。

 

 

兴欣的人员结构和谐,阴阳流转,老中青接替,就是有时候画风不太一样。

方锐偶尔感到惆怅,志趣不和,比如说他们PK竟然不喜欢打父子局。

叶、魏两根老油条对此等小孩子兴趣嗤之以鼻。

魏琛说:“人总是喜欢强调自己所没有的东西,我掐指一算,你这么喜欢当人爸爸,看来是命中无子。”

叶修很直接:“你真的这么想认我当爹?别费事了,直接喊吧。”

而与他同龄的和真正的小孩子们,竟然都不想做爸爸。

包子认真地思考:“我就出来混了两年,突然多出了个这么大的儿子,怎么跟我爸妈解释啊!”

安文逸说:“我为什么要跟你PK?父子关系的问题,咱们留待团队赛的时候再来讨论。”

乔一帆略带点谨慎地说:“互相学习可以,但我不想把自己的尊严压作赌注……没有方锐前辈你看得那么开,不好意思啊。”

幼稚、看得开、不在乎尊严、被人认为必输的方锐举起手:“好了我也打算不喜欢这项活动了。”

然而唐柔却应战了:“可以啊,我不介意。”

她摆开键盘鼠标,精神抖擞地准备单挑。

方锐:“不了不了,我对伟大的母亲是心存敬意的。”

唐柔笑了,说:“你要是输了我也不会让你喊我妈呀,太奇怪了,我就想打两盘,来。”

方锐有点被感化了,坐下来,和这个非同一般的妹子打了两盘进步局。

第二局苏沐橙就嗑着瓜子走到唐柔背后观战了,没多久叶修也站到了方锐身后,打完了他就开始品评,把两人的PK升级成了全队教学进步的机会。

“啊,我怎么感受到了一种朦胧的光辉,”方锐抬手触摸空气,“有什么在召唤着我!”

“是崇高的电子竞技精神!”叶修说。


 

后来方锐还是跟叶修PK过两把。

一直在连胜的散人私底下玩两局也没被他坏了金身,方锐有点感叹:“哇你这个人,老而弥坚,老而不死是为贼!”

“没文化就别学人文绉绉的了啊,你这是胡咧咧。”叶修说。

但是他也有点满意,又说:“事实证明,这个屋里只能有一个爸爸。”

魏琛接嘴:“可以,就是你了。”

没等大家表态,他抢着道:“我是爷爷。”

“隔壁家老头,”叶修泰然自若地接话,“除了年龄没什么能拿出来说的了。”

“别不承认啊,咱们都是一家人。”魏琛嘿嘿笑,挤眉弄眼。

又对方锐说:“别怕,你不是出身蓝雨训练营吗?就是我大侄子了,不矮叶修辈分。”

方锐一摆手,客气道:“我宁可是别人家的。”

魏琛没管,又招手叫包荣兴,说封你做老叶的大儿子你愿意么。包子一头雾水,抗议:“我不是老大的小弟吗?” 又拐了罗辑夹在胳膊肘里,说我要是成了老大的儿子了那不是同时也当爸爸了。

罗辑憋红了脸,才把一个“滚”字憋了回去,免得有辱斯文。

“一帆你就是小儿子?还是莫凡啊?唉你们几个是怎么个年龄排序来着?”

闹成一团,苏沐橙在旁边捂嘴笑,魏琛正想编排,被笑盈盈地看了一下,顿时小了声气,说:“不行,这个凡人供不起,可能得是圣母皇太后?”

“噗……不打扰你们四世同堂了,我决定搬出这个屋。”她轻快地一甩头发,拉着唐柔跑了。

乔一帆小声嘀咕:“我以为只有……小孩子才喜欢玩这种游戏。”

“他们。”莫凡冷不丁地开口,又抬手点了点太阳穴,手掌翻开。

安文逸释读:“无药可救。”

评论(30)
热度(117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页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