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叶all,吃互攻,单篇单CP。
极地cp爱好者。
谁能写个周王给我,以身相许。

和大佬们的故事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_(:зゝ∠)_我仿佛脑壳有包。

 

 

1、

枪王粉,常年在周泽楷微博下抢占热评,花式秀操作,然后每次都会自转一次,加上一句话:等待楷皇翻我牌,天台腾空转体三周半,此生无憾,安然咽气。

从来没有得到过回复。

江山代有人才出,随着周泽楷的人气越来越爆炸,他的回复渐渐泯然众人,只有戳进主页才能看到,表白从不间断。

轮回拿第一个冠军的那天,他发了一条微博,说哭了,难受,很早就买了票,却因为生病没有去到现场。

当晚十一时许,周泽楷大神惜字如金的微博破天荒地转发了一个非轮回官方账号的消息。

周泽楷转发了他,说:“不要哭。”

 

2、

众所周知,王杰希上过书法班。

有一个叛逆少女不知道,被家里强塞进青少年宫陶冶情操,有一个午后路过书法教室,在墙上一排装框挂起来的书法作品中,火眼金睛地看到了其中一幅的落款:王杰希!

她冲进去瞻仰,那仿佛是少年儿童的笔迹,还带着一点稚嫩,而“王杰希”三个字正是微草队长现在签名的模子。

那个下午,她久久地站在墙边,仰望着,阳光从午后的清透变作黄昏的温润,深刻地荡涤了少女的心灵。

 

3、

蓝溪阁的一位高管很苦恼。

侄子不听话,不肯相信自己没有做职业选手的天赋,手速不合格,还老妄议蓝雨队长,声称喻队长能办到的自己也能办到。

他把心事写在了角色的签名档上:怎么才能让我那倒霉侄儿认识到喻队是不可复制的!!!

有一天抢完野图boss之后,他被会长邀请进了一个JJC房间。

春易老说:“让你侄子上线吧。”

“???”

侄子刷卡上线,进房间,跳上擂台,被一个术士点了挑战,然后被艹翻。

“哇靠你怎么这么强,你是谁?”小孩子抹了一把鼻子,“我觉得你比喻文州还强!”

术士说:“谢谢,我就是喻文州。”

 

4、

“气愤!冯主席都快气哭了,A国媒体在苏黎世公开侮辱中国队,说我们根本就没有支持者,喝彩的粉丝都是联盟雇佣的。叶领队就和记者打了个赌,如果这条微博在四分之一决赛7月29日之前不能转到729万,叶神从此彻底退出职业圈,转到729万,那个记者就要发表道歉声明。合同已经签好了,是国人就顶起来!转发微博支持国家队!不转不是中国人!”

这是一个粉丝真情实感写的,上了热搜,一天内就转了16万。

国家队的各位大佬都嘻嘻哈哈地转发了,虽然很想为叶领队的安享晚年计划贡献力量,但是大局为重,国辱臣死,必须转起来!

哦,张新杰没有转。

 

5、

某柔道玩家给荣耀客服发邮件:我要考研了我的JJC排名要掉了,非常难过,能不能提前结束本赛季。

客服友好地回复:好好学习,祝您考研成功!

官方:置之不理。

到了新赛季的时候,JJC房间的登记NPC变成了一个新的角色,没有头发,一身劲装,双拳绑着绷带,既没有拿着烟,也没有提着酒,却顶着一个名字:烟酒僧。

我们姑且看作是一个巧合吧。


评论(7)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页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