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叶all,吃互攻,单篇单CP。
极地cp爱好者。
谁能写个周王给我,以身相许。

叶翔 一篇套路短文

剑三背景,非常套路,无聊且烦躁。




【吐槽】我加了帮主的仇杀

 

1楼

加了就加了,谁还怕谁。

开这个帖子……完全是因为打了一个无聊的赌!

 

2楼

帮主是个犀利天策,四修,后来主要PVP了,从别的服转过来的,反正是那种阵营风云人物,现在在我们服也很浪。

 

7楼

别人浪在技术,他不仅技术浪!人也很浪!嘴贱,特别嘲讽,别人主T靠铁牢洗髓和明尊,他靠脸!他名字出现就是一拉仇恨的活招牌。所以他有特别多小号,小号的名字也……举个例子你们感受一下,一个光头,ID叫“无敌最俊朗”。

 

18楼

我怎么会看不起大师?每次攻防都很感谢圣僧团的!

 

25楼

别问区服了根本不是重点。

 

32楼

我靠,我学习是不好,语文成绩也不好,就是讲不到重点,反正是个吐槽帖,又不是我想开的,写完了交差。

 

39楼

不想叫他帮主了,反正他现在也卸任了。既然他是神级天策,这点不黑他,就叫他神策吧,哈哈哈哈哈哈。

 

47楼

前任是什么鬼???是前任帮主,别乱简写,你们的语文比我还糟糕!

好吧神策确实膈应人,就叫他烟灰吧,他是个老烟枪,以前麦上经常听见他玩打火机,据说他键盘全是因为烟灰报废的。

 

55楼

我也是玩天策的,以前不是,后来看过他跟别人JJC的直播,当时确实觉得他厉害,就来了现在这个服,玩了天策。

可以说有一点点崇拜他,但主要是我自己玩了之后确实有很多体会,老门派真的有魅力。有了点自己的章法,我就挺想打败他的,小有名气之后申请入了现在这个帮。

我要是知道烟灰本尊是这种人我特么……手动再见。

看过他写的技术贴,还以为是个沉稳的老玩家,特别贴心全面,从新人到高段位都有考虑,虽然口气挺正常也不能说温柔,但看着就是个很细心的那种人嘛,老前辈那种。

他大号经常神隐,大攻防才能见到,导致我入帮以前一直没能和他打过,进去了之后挑战了帮里好多人,然后才惊动他,开着个破烂的小号就想跟我打,我肯定不干,等了他一个小时,他才把别人替他清CD的大号拿回来,跟我在帮会领地切磋。

然后他密聊我……让我去玩七秀,上手难度两颗星,天策对我来说太难……

当时我真的要气死了,虽然输了但我没有打得很差!

 

79楼

你们厉害……

对,当时我是有点狂,现在想起来是挺傻叉,但他就这么说我,你们也能看出他什么性格吧?完全颠覆我以前的想象!

 

91楼

对啊我不是说了我以前有一点点崇拜他吗!想象一下怎么了?

 

107楼

我不懂你们这些人,算了继续说。

还是半天扯不到重点,反正你们知道烟灰这个人挺恶劣的就行了,再举个例子,第一次跟他的藏剑号打22他还跟我说他错了我不是不适合玩天策,是不适合玩网游,让我去玩超级玛丽!打55的时候说得更过分,好像全队都是正常玩家就我一个人是不通人性的西非大猩猩???

现在回忆起来我还想揍人。

但他确实厉害,虽然嘴上不好听,倒真的指点我很多,有一次在老长安从下午待到晚上十一点看我跟别人插旗,有时候看完了点我,有时候让我看他跟别人打。我慢慢地就不气了,加上这服有个性的人太多了,遇得多了,我也没以前那么幼稚了。

还是觉得这个人特别不正经,对不起他犀利的技术,怪不得一直是老光棍一条,浪了这么久都没个绑定奶。举个例子吧,烟灰打架风格很多变,堂堂东都狼一点都不避讳猥琐流……有时候人也很猥琐,有天我跟人插旗,碰到一个老熟人,丐帮,打了几盘都不服气,我们上了YY,挂在我们帮会频道的小房间里,后来就讨论到本服的几个高玩,烟灰悄声无息地摸进来,就说你们这么光天化日地讨论蛋蛋合适吗?

……WTF这流氓!

 

124楼

22死情缘?嗯,我情缘确实是跟我打完八段之后分手的,冲不上九段,她不肯练技术,说累了就死了。

55倒是没有散帮会,我还待在这个帮,烟灰是卸任了,也不是因为这个卸任的。

 

139楼

我当然有情缘……有过!虽然最后还是没越过烟灰去,但我还是本服犀利天策好不好?除了他没哪个天策敢说比我好,这么帅当然会有情缘!虽然死了,不过网络恋爱有什么好玩的,算了就算了。

 

145楼

别留些有的没的了,搞得我差点忘了我要说什么,始终写不完这个破帖子。

反正烟灰跟我还算是朋友,虽然人可能相看两厌,但就在玩游戏上是有话说的。

加他仇杀以前也有过,你们想他这种浪出花的人,被悬赏是家常便饭,他人又特别抠门,据说从不买金,悬赏能不放过就不放过,所以经常帮里喊人去跟他平分赏金。我也杀过,金全给他了,穷酸得很,但是始终没拿过他大号的人头,如果不是在混战里被人捡漏了,永远都是帮里有个很犀利的妹子拿的,他俩现实认识。

我们俩大号的好感度吃宴加上去了,在列表前面很好找,每次想仇杀都忍住了。

这次加是因为他把帮主的位子让出去了,然后说他要A了。

 

193楼

多的不说了,反正发生了一些事,说出来就暴露了。

他A个屁,我觉得这人脸皮比城墙厚,又大风大浪地什么没见过,至于为这点小破事A吗?我追着问他,他却不肯理我,后来就下线了,我怕里头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又怕他再也不上线了,还找到了帮里那个跟他很熟的妹子,她说烟灰在小号上清财产,我又加了那个小号……晕,我好友列表里十几个尸体都是他,东家不亮西家亮,还以为我已经加完了,结果他还有!我去,他是工作室吗?

加了那个小号想飞过去找他,他好像很无奈,就让我在信使旁边等他十分钟。然后我就收到了信件,他大号寄给我的,一堆东西,有外观还有红发。

看不出来他那么穷酸的一个家伙竟然这么壕……他说他其实是搞倒买倒卖的,比我想象的有钱。我还以为他的大橙武是靠赏金攒起来的!

他说还真是,自己开团都是熟人,低价拿的玄晶,差不多是赏金能攒够的。

我就又问他到底A什么A,冷不防他就下线了,换了大号来找我,点我切磋,我把那些交易还给他,说我不缺。他就让我上YY,笑着说了一堆,又跟我打了几场,还说这游戏真有意思,之类的。我都很高兴地感觉他不A了,被我挽留下来了,结果最后他发了一条消息给我,是他那个天策大号的账号跟密码,说解绑了,身份证没法重置,你将就用用。

我不要那些他就把他的号给了我。

我特么稀罕吗???

 

278楼

平静了一下情绪。

懒得理你们都在说什么了。

他问我这样会不会好点,呵呵,我说你侮辱我。就这样我加了他仇杀,反正义金兰也没意义了,他竟然让我别闹,谁跟他闹了,谁还是小孩子?他都二十好几的人了这么玻璃心还好意思说我脆弱。

我们就又打了一架。我躺了。

起来再打,打了好多场,帮会里有击杀喊话,好多人看到了,问我们怎么回事,有些人都过来围观,也不知道发生了啥,那个妹子让大家看戏,就没人来掺和。

后来我终于把他杀了。

他白字说:我可没放水。

我靠,要他放水我才能赢吗?要不要脸!我当时还很激动,说江山代有人才出之类的,这个游戏就没有什么值得你眷恋的了吗?

他发了个大笑的表情,然后密聊我说:刚刚还有,现在没了,你长大了。

 

292楼

我艹他怎么是这种人,是不是在强行煽情?

 

498楼

后来帮里有个花哥跟我说,问我到底是在不服气什么,人家A不A跟我有什么关系?我跟他说不清楚,他就跟我打了个赌,说让我把这些写下来,发到网上去,写得详细一点,整理一遍,我就会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我说的都不是我的真实想法。

然后他还说别人会帮我看看,当局者迷。我不信,就来写了。

烟灰确实A了,十几个小号全都没亮过,现在我写完了,你们也水到了这么多楼,可你们旁观者到底清在哪儿了?我越看越迷糊,可能需要静一静再想想。

靠,真烦。



END

评论(9)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页岩 | Powered by LOFTER